爱新觉罗·玄烨——也就是可爱的康熙小朋友——现在十分的蒙逼。他站在自己的狗窝(划掉)皇宫,紫禁城,现在的故宫前,看着满当当的人流,陷入了沉思。(没错我在沉思不要打扰我!)
他只知道自己突然玩心大发于是和几个侍卫跑出紫禁城下江南去“微服私访”。骑马赶路了整整一天,累的跟个大虾米一样的康熙表示再也不“微服私访”了。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黯淡无光伸手不见晚上的五指到达了江南水乡,并且屈尊下榻在传说中神了个奇的穿越时空的连锁酒店——悦来客栈。康熙小朋友往天字一号房的木床上一躺,就睡着了。
结果醒来时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回到了家……………
我的天哪!发生了什么!这么多人是哪来的!朕有那么多子民吗!上朝时都没这么壮观啊!还有怎么会有这么多女人啊!比朕的后宫嫔妃多多了啊!还有这种露大腿的暴露服饰是啥啊!诶嘛弄一套回去给那一群女人一人一套………(YYing)
不不🙈……想哪儿去了……
朕在沉思。
妈呀好挤啊……
康熙很不开心,作为一国之主居然被一群背大背包的人给挤了!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忍!一定要拿出朕身为爱新觉罗皇室的气概来!玄烨刚要使用技能“河东狮吼”大喊“大胆”,突然机智地想到:不对啊,朕现在孤身一人,张三李四王五那群侍卫都不知道跑哪儿撒欢去了,要是这群人中有哪个刁民要刺杀朕怎么办?朕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学富五车的美男子要是就这么香消玉损(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了怎么办?
所以康熙小盆友机智(划掉)安静地进了紫禁城……

——————我是分割线————————
来吧!
万恶的紫禁城!
走的我脚好疼!
北京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