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损子!!!
死了!
我看到了!
边大!边江!!!
真人!!!
活的!!!!!
还握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辈子不洗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名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边大爷啊啊啊啊!!!
边大爷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拍都拍不出边大的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男流下泪水
见到他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好一个劲的无脑表白说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吴呜呜呜呜呜呜无!
声音居然比广播剧里的还好听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他居然还嘟嘴?!!!!卖萌?!!!!!我tm居然还没有拍到?????太完美了这个男人我爱他呜呜呜呜呜呜然姐绝对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不过今天大家意外的比较正经?因为然姐全程在一边坐着眼神想杀人emmmmmmmmm)
没拿到签名的确有点可惜啊。
不过本来都不抱希望以为拿不到票进不去了甚至打算去卸妆了的时候就突然找到票代了!然后就进去了!!!然后本来以为边大已经走了结果发现还在签名!!!!!然后我们时间掐的真好几乎就是最后几个排到的人!!!!!!!!!再晚一两分钟就排不到了!!!!!!!!!!!!
真的太快乐了!!!!!!!!!
真的就是说,边大是改变我的人之一,是他让我认识到了这个叫做配音的世界,是他让我拥有了配音这个梦想。真的超级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损子,死而无憾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