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眼爸爸生日快乐!】一份礼物

·给大眼爸爸!!!爸爸生日快乐!!!

·这其实是个小段子只是稍微有点儿长

·所以这还是一个无脑小段子

·瓶颈期,凭着对爸爸的爱写的小学生,不,幼儿园文笔预警

·赶上了很开心!

·大眼儿我爱你!

·可能是王叶?带别卢,高乔(段子是不存在cp的谢谢)不打cp tag了

·大眼儿我爱你!

·走你?

 

 

——————————————————————————————————

“喂喂喂你小声点儿……队长就在隔壁………”

 

“柳非你买的东西到了……”

 

“奥奥奥谢谢英杰!先放在那边我们过会儿一起把彩带挂起来………”

 

“千万别被队长发现了啊………”

 

听着休息室里一阵压低了声音的悉悉索索,王杰希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了起来。

 

这帮子孩子又在给自己偷偷准备生日呢,自以为他不知道,其实哪一次不是被他早早发现。

 

不过,又要过生日了啊……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轻叹一口气。时间过得真快,自己也是要奔三的人了啊。年纪渐渐大了,也许不久之后也要退役了。不过微草的未来们现在都十分出色,英杰也能够独当一面了,是能放心的。王杰希一向对退役看的很淡,这一点点的伤感很快就烟消云散了,他更多的是骄傲。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在安静的室内显得很刺耳。

 

“喂喂喂是谁的啊赶紧接啊!让队长听到就完了啊!”柳非急地跳脚,又不敢太大声,压低了声儿吼。

 

“啊啊啊是我的是我的!”刘小别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赶忙接通放到耳边,“喂?谁啊?”

 

小卢充满活力的声音透过电话传了出来,音量大得小别脑子嗡嗡的:“小别前辈!我是卢瀚文!东西收到了吗?”

 

“东西?什么东西啊?”

 

“啊,是给王杰希前辈的生日礼物!一个挺大的盒子,里面有好多东西的!黄少好像送的是眼罩!然后我和队长也送了礼物!郑轩他们的也也有很多!”

 

“这么多啊!我们还没收到,可能再等一会儿吧。那我替我们队长先谢谢你们蓝雨了。”

 

“没事没事,都是队长和黄少提议的!小别前辈要是谢我的话就来和我pk吧!或者帮我写作业怎么样!”

 

听到这些话,小别的脸上不由泛起了笑容,眼神似乎都亮了,语气里也融着笑意:“好啊!下次我到蓝雨找你玩!”

 

“太棒了!小别前辈最好了!啊……啊知道了黄少我马上来啊……那个,小别前辈我先挂了啊!黄少在喊我!拜拜了啊!………嘟……”

 

听着电话里的一片忙音,小别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柳非:“咿~~~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啊小别你控制住!你快去看看东西到了没有吧。”

 

小别哼着歌下了楼。

 

留下的人开始简单地装饰一下休息室,老王不喜欢太花哨的。

 

又突然的。

 

“世上只有爸爸好~~~”又一阵不合时宜的音乐声响起,引得大家连连侧目。

 

这回没等柳非吼,高英杰自己红着脸一边小声说着“抱歉抱歉”一边跑出去接电话了。音乐声戛然而止。

 

袁伯清狠狠憋着才没笑成傻子。

 

几个人继续收拾东西。

 

肖云事先准备了几个气球,现在打算吹起来。然后被柳非勒令把蓝色的和红色的几个扔了,只留下了几个绿色的。

 

是微草的人就是要整(lv)整(yi)齐(ang)齐(ran)的。

 

一会儿,小别抱着个比他都小不了多少大纸盒子钻进门来,“轰”地一下放(reng)在地上,摊在沙发上喘的跟个狗子似的。

 

袁伯清斜眼看着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小别我跟你讲了不要老是熬夜偷偷玩手机,你看你这肾虚的,才走几步路就累成这个死样子。”

 

“你才肾虚!你才他好我也好!”小别没啥劲儿地吼了一嗓子,闷闷地继续说,“我刚刚下楼后就有维修师傅来定期检查电梯了,不让我坐。我只好爬楼梯了。”

 

“哦。”柳非面无表情地哦了一声。

 

小别却感觉从中听出了不屑的“呵呵”?可能是错觉吧。

 

这时候英杰也进来了,笑眯眯的,看上去在电话中听到了什么好消息:“刚刚是一帆的电话。他说兴欣的各位也寄了东西过来,给队长过生日呢。”

 

“那可不错啊。”

 

“嗯嗯。而且一帆还说还让我们队长做好心理准备,礼物可能会出乎他的意料,让他狠狠的感动一下。”

 

“什么东西啊?这么神奇?”柳非好奇地问。

 

“不知道。听一帆的语气好像连他也不知道。”

 

“那一定是一份大礼了。”

 

“嗯!”

 

“哎英杰,你怎么接完个电话这么开心啊?”

 

“啊,因为......”英杰脸红了,扭扭捏捏起来,“因为......一帆答应我说夏休期和我一起出去玩啊......”

 

柳非仰天长啸,袁伯清表示眼瞎,肖云手中火把熊熊燃烧。

 

奥对哦,英杰都和一帆确认关系了诶。还在一旁偷听的大眼(没有这不是偷听大眼怎么会偷听呢)突然有些感慨。

 

孩子们都大了啊!都有自己的心思了啊!

 

可你们的爸爸却依然独守空房无人疼爱啊!

 

哼!

 

英杰这小崽子都把人家一帆弄到手了,小别就坐等小卢成年了,可是本王心中的美人啊......

 

王杰希想起了某个在兴欣不务正业的叶姓挂牌技术顾问,没准这会儿又叼着烟懒懒散散地在荣耀里欺负人呢。

 

啧,这小妖精天天和公会那一帮子人混在一起,沾花惹草的.......

 

老王撇撇嘴,转身准备坐电梯下楼。他想买包烟去,难得地抽上一根。

 

蹬蹬到了电梯门口,哦,正维修呢。

 

王大队长有些不爽地,走,下楼。

 

到楼下便利店拿了包中华,王大眼蹬蹬往回走。

 

进俱乐部门的时候被门卫张大爷叫住了。“哎,王队长,这儿有你的一份快递。”

 

“奥。谢谢啊。在哪儿啊?”王杰西有点儿心不在焉地问。

 

“在这儿呢,你过来看。”张大爷让开身子,让大眼进门卫室。

 

然后一个巨大的,包装精良的箱子出现在大眼眼前。

 

“这,这么大一个?”王队小小地吃惊了一下。这箱子装他绝对没问题了。而且这个箱子除了大的出奇之外,上边还及其夸张地写着N多个巨大的“轻拿轻放!!!”

 

张大爷煞有其事地点点头:“是啊!还不轻啊!刚刚还我和快递小哥一起搬过来的。看地址好像是兴欣战队寄过来的。应该是什么宝贝东西吧,这上边写了好几遍轻拿轻放呢!”

 

“嗯,好的。谢谢您了。”王杰希点点头一边掏出电话,“我喊孩子们下来帮个忙搬上去。”

 

“哎哎不用了麻烦了吧,我帮着搬上去就行了。这电梯还维修着呢!”

 

“没事没事。您忙去吧,我们来就行了。”

 

于是刘小别苦着脸第二次下来帮队长搬东西。

 

刘小别觉得之前的盒子真轻。

 

好不容易才把箱子小心翼翼搬上楼了。

 

大眼想了想,没让搬去休息室,绕道搬去了他的队长办公室。不能让孩子们准备的东西扫了兴啊。

 

“队长,这箱子里究竟装了什么东西啊?这么大一个!还这么重......”小别小声抱怨着。

 

“不知道。”王大眼想把箱子打开,看看究竟是什么宝贝东西。小别站在一旁看着。

 

他打开封条,小心翼翼地把箱子打开。

 

里面竟然还有一个箱子!比外面的箱子小不了多少,但是更加精致,是那种上锁的箱子。上面似乎还有通气孔。

 

“不会是个活的东西吧......”小别咽了一口口水。

 

王大眼顾不上看那些散落在大箱子里的各种礼物。他只想赶紧打开里面那个神秘的箱子一探究竟。但他看见了箱子上的一张纸条:“给微草队长王杰希的生日礼物。请保证在四周无人的状况下打开。”

 

大眼用那只比较大的眼睛看了一眼刘小别。

 

小别灰溜溜地走了。顺带关上了门。

 

大眼儿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

 

然后他浑身僵硬地愣住了。

 

然后他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打给了门口的张大爷。

 

“喂?”

 

王杰希的语气颇有些咬牙切齿:“张大爷,那个,刚刚那个很大的包裹,是谁送来的?”

 

“啊,是一个高个子的快递小哥,大概一米八五吧,留了长头发,还染成金色的,长相还蛮俊的。王队长,那个箱子是有什么问题吗?王队长?你在听吗?王队长......”

 

王杰希没有再听手机中的声音,他缓缓放下手机,用不知道怎么样的眼神狠狠地瞪着刚从箱子中坐起来的某不务正业的挂牌技术顾问。

 

“嗯~~~”叶修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有些僵硬的身子,睁开有些雾的双眸,“哟,大眼儿,生日快乐啊。”

 

王杰希看着眼前戴着黑色猫耳朵,小铃铛,只穿着一件没系扣子的衬衫,胸前春光大泄,屁股上还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连着一根猫尾巴的叶修。

 

 

——————————————————————————--

急刹车!

 

明天就是国·  殇  日 了,低调。

真的是瓶颈期了写什么都无法直视......

谢谢能看完的小可爱..........................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