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幽灵也会有花吐症(中)

前文走这里哈https://xiongbenxiongbenxiongbenxiong.lofter.com/post/1f03de7a_12d82c7b5

 

#主旨是写一篇伞修的糖。

#然而现在到底符不符合主旨了呢?(你)

#最起码一定是HE !!!!!!!!!!

#写的时间太长了,文风没有,小学生文笔,花吐,OOOOOOOOOOC预警

—————————————————————————————————————

 

14

 

“沐橙啊!”老叶头上戴着耳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开着个从哪儿捡来的战法小号,和伞哥带着一帮子兴欣工会的人,不知道又在欺负哪家公会。看样子挺忙的,眼睛只来得及匆匆偏向一下沐橙就回屏幕上去了。

 

“干嘛呀?”沐橙叼着一袋草莓酸奶抬起头。

 

“没事吧?开个小号来神之领域帮下忙,影子军师这边有点小麻烦。”

 

“好。”苏沐橙立刻从抽屉里翻出一张账号卡刷卡登录,“遇上谁了?很棘手?”

 

“是霸气雄图,怕是老韩和张新杰在。”伞哥摸着下巴说道。这些天来他狂补联盟之前赛季的比赛视频,职业选手也大概都认了有七七八八。联盟里他原本就认识的开荒一代现在实在是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沐橙的小号叫“橙木”,不用说是个枪炮师,上线之后,她立马就操控角色向列屏群山赶去。

 

野图BOSS刷新点。好几家公会已经收到了情报,带了人过来,严严实实地把BOSS围在中间。兴欣,霸气雄图,中草堂,蓝溪阁,轮回,还有几家大公会,把这一片不算宽敞的小山沟塞的满满当当的。刚刚兴欣和霸气雄图进行了小规模的短暂交锋,算是互相打了招呼。然而还依然没有人轻举妄动,第一个上去开BOSS。大家都静静地站着,一动不动。

 

场面达到了诡异的和谐。

 

总得有人来打破寂静。

 

“哎呀,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啊!”兴欣的人群中摇摇摆摆地走出了一个装备十分普通的战斗法师。

 

普通地一看头顶的ID,“帅爆阿姆斯特朗!”

 

我擦......

 

众人吐血。

 

这个ID ,不但清晰明了地表达出了这名操作玩家的中二和目中无人,甚至还额外使用了感叹号来加强语气!!!

 

面对此情此景,一些霸图玩家不由地想起了公会内部曾经的这么一段有血有泪的血泪耻辱史:有这么一个同样无耻到让人没眼看的骑士,名曰“无敌最俊朗”。而这位战法,顶着这样一个和“无敌最俊朗”有个一拼的名字,别说了,一看就是那位兴欣的退役大神来捣乱了。

 

“帅爆阿姆斯特朗!”冲着霸图的阵型喊了一声:“老韩在吧?”十分直接,很明显不想玩什么情报战。

 

盛产真男人的霸图队伍中出列一个拳法家:“在。有事?”

 

叶修操控着“帅爆阿姆斯特朗!”冲拳法家走过去:“哎呦,老韩啊,你咋也闲得没事干了?职业选手跑来网游和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抢BOSS你看这像话吗?”战法在离拳法家七八个身位格的地方定下来,“你看啊,这个BOSS,大家就别麻烦了,节约时间麻利点,我们来单挑一下就好嘛!你和我就这儿野战一把,谁赢了谁拿野图走,都别耍赖,我可信任你了。怎么样?”

 

我ri!?其他公会的人立刻就怒了。这么?当他们不存在啊?就你们兴欣和霸图内部解决了事了???的确,在这种有职业选手在场的情况下他们胜算四舍五入几乎没有,但这样直接忽略他们也太过分了吧?

 

“不怎么样。”韩文清冷漠地回答到,并且操纵角色往后退了一步。实力拒绝了叶修真诚(个屁)的提议。

 

“别呀老韩。”叶修嘻嘻笑得像只狐狸,手上偷偷拿起一支烟,“我们交情多久了,你还不信我嘛!真是伤了我的心啊嘤嘤嘤qaq。”

 

“叶前辈,还是不要讲这些垃圾话了吧。”一个牧师从霸图阵中出来。一看就是张新杰。

 

叶修运用自己熟练而不用在正道上的精准微操让“帅爆阿姆斯特朗!”冲牧师吊儿郎当地挥挥战矛:“新杰也在啊。那正好,老韩你们两个一起上吧,我们这边也出两个人,2v2pk也成啊。”

 

张新杰冷静地回答:“不太好,我是牧师。”

 

“牧师咋啦?我跟你说这可是职业歧视啊。牧师怎么了牧师就不能2v2了吗?”叶修义愤填膺地说道,对于张新杰的非正当言论表示痛心疾首,仿佛当初说“不要牧师”的人不是他一样,“上啊新杰!拿出你当初拿十字架敲人的气魄来!别怕!”

 

张新杰无奈地不是很想陪叶修瞎玩儿:“请容我拒绝……”

 

谁知话音未落,突然“翁”的一声,一道光柱毫无征兆从天而降。牧师躲闪不及,身影瞬间被巨大的光影所淹没。是枪炮师的卫星射线。几乎同时,一枚冰弹旋转着射出,命中!还恰好打出了完全冰冻状态!

 

“帅爆阿姆斯特朗!”立刻上前,一记圆舞棍甩出,将还在冰冻状态的牧师拉出,技能接二连三地招呼了上去。兴欣的人也不犹豫,远程技能都开始对着放烟花。血线立刻滑到一半以下!

 

面对突然的偷袭,张新杰只有一瞬间的慌乱,赶紧操作,在韩文清和霸图公会的协助下好不容易才稳住血线。

 

不理会霸气雄图那边一阵跺脚骂爹,趁着混乱的局面,叶修马不停蹄地立马去开了BOSS。

 

“我到了!”这时苏沐橙的消息弹出。

 

“正好是时候!”老叶操纵着战法一个翻滚,躲开了不知道是哪家的星星射线,“沐秋你和沐橙带一团三团挡一下!四团牧师注意拉血!挡一下就走别跟他们在这儿耗!输出团跟我走!伍晨带二团跟上!”话还没说完,带着BOSS撒开腿跑了。

 

几分钟后。

 

恭喜兴欣工会玩家成功击杀【列屏群山】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

 

“靠!”无数公会玩家看着电视上缓缓滚过的文字,再一次问候了兴欣那尊大神的祖宗十八代。

 

“卑鄙”

 

韩文清在QQ上用两个字向叶修表达自己对对方偷袭行为的愤怒,语气肯定态度坚决,甚至不带标点符号。

 

“这野图BOSS的事怎么能叫卑鄙呢!有得有失,都是各凭本事的事情嘛!/墨镜.jpg/”

 

“幼稚。”

 

“嘤嘤嘤老韩你怎么这样/卖萌.jpg/”

 

“死开”

 

“别这样啊,冯主席说好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来着。”

 

“............”

 

“.............”

 

“问你,”喷了会儿垃圾话,韩队切入了正题,“今天的两个枪炮师。”

 

“嗯。咋了?”

 

“另外一个是谁?”

 

“啧啧,你说哪一个啊?”

 

“偷袭的那个不是苏沐橙吧,后来到的领队的那个才是。”

 

“老韩不错嘛,还来得及观察这些。”

 

“那个人是谁?”

 

“你猜?”

 

“......”韩文清先发过来一串省略号,“那一位,是真的回来了?”他明显从哪儿掌握到什么小道消息。

 

“挺聪明的嘛!”

 

“他回来打比赛吗?”

 

“不......他没身份证......”

 

 

 

15

 

“咳,咳咳!”

 

又是白色的小麦花。

 

伞哥郁闷地发现这些天他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期间夹杂的白色雾气越来越浓,身上的花纹也越来越繁复了。

 

他本人其实心大的不在乎这些东西,吐吐花瓣啊张张花纹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还挺好看。可惜度娘告诉他骨感的现实是吐花症弄不好是会死人的。虽然作为幽灵,会不会再死一次还是个未知数,但是伞哥没有敢再拿这种几率问题赌了,他也不是很想成为第一个被花瓣塞住喉咙窒息而死的幽灵。想想看,那些夹在花瓣中的白色雾气,多半也就是等同于人类血液的东西,放任它这样一天一点地流失也绝对不是办法。

 

那就只有治病了吧......表白......怎么着都不能再死一次了......

 

那么现在我需要一架僚机一个和我共甘苦同进退的帮手。伞哥环视四周,最后还是决定把自己的亲妹妹苏沐橙拉上这条贼船。

 

“沐橙啊。”伞哥神经兮兮地凑到刚完成一个阶段练习现在正在休息的沐橙旁边,“来啊,哥哥跟你商量件事。”

 

“......怎么啦?”沐橙看沐秋这一脸奇怪的如同吃了苍蝇的表情,弱弱地问到。

 

“那个......”伞哥又看看周围,发现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转头贴近妹妹的耳朵,小声地说,“我遇到点问题了,需要你的帮助。”

 

“什么问题?”沐橙也聪明地跟着压低声音。

 

苏沐秋深呼吸了一下:“我......我好像得了花吐症了......”

 

“什么!?”沐橙的惊呼声刚到嘴边又突然反应过来,强行给压了下去,“这么会这样?你现在还好吧?已经到什么阶段了?”

 

“哎呀呀算了算了!”发现方锐包子几个人注意到了两个人的窃窃私语,伞哥无奈地摆了摆手,“你先训练吧,等会儿再告诉你。”

 

 

 

 

16

 

中午吃饭的时候,叶修被老魏和包子强行架着邀请着一起去吃饭了。正好给苏家兄妹两个留下了谈事情的空间,两个人干脆叫了外卖在休息室里吃。

 

“所以,”听完哥哥交代出的一切一切,沐橙思考了一会儿,低头喝了一口莲藕排骨汤,“我来整理一下。简单来说就是哥哥你喜欢叶修哥,然后患上了花吐症,而且可能已经是比较严重的阶段了,现在希望我能帮你叶修表白对吧?”

 

“是啊。”苏沐秋撑着脑袋,闷闷地说,“不管怎么说,我都不在你们身边这么多年,现在的我绝对是没有你来的了解他了。”他说完,将头埋在双手中,“刚才沐橙你也听我说了,我当时的那些顾虑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也是有的。花吐症对于现在的我到底会有什么影响也不清楚,但我也不想拿这条上天好不容易还给我的命去赌。我,对叶修,这么多年了,我对自己当然也没什么怀疑的。但......我就在想啊,既然当初的我作为一个......一个人类,都大概没有资格去说出来的话,现在的我作为一个幽灵,有资格去表达吗?说句实话,我现在这样一个完全说不清的状态,没准哪天就又要消失了,这样的一个我值得叶修他的接受吗?要是完全不考虑这些地说出来,不够负责,对你们两个都不负责,我认为我也太自私了。”

 

沐橙赶忙说:“不会的!哥,你现在既然能回来,就不会再离开的!哪里的话,我们三个一直都是一家人啊!什么资格不资格的!”

 

沐秋闻言抬起头,伸手摸了摸妹妹毛茸茸的小脑袋,扯出一抹笑来:“沐橙啊,其实我平心而论,在能把这件事彻底搞定之前,我是不想让你知道的。让你知道的越多,我的妹妹要承担的也就越多啊!给妹妹负担可不是好哥哥的应该做的。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除了你还能跟谁商量了,总不能直接跟叶修说吧。”他叹了口气,“对不起,沐橙。”

 

感受着苏沐秋几乎没有温度的手,沐橙没有说话。兄妹两个保持着这个姿势,静静地坐着,在安静的休息室中沉默着。

 

“不行!”苏沐橙突然大喊一声跳了起来,吓了苏沐秋一跳。“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对叶修也没有什么对不起的!我们!三个人!哪里来这些算的清清楚楚的!你是我哥哥!叶修他最不济也是我半个亲哥哥了!而且哥哥你喜欢叶修又没有错!感情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是双向的!叶修哥他可以同意,也可以拒绝,这是他的自由没错,但是你不能在尝试之前就怀疑你对他和他对你的态度!叶修哥是很优秀很温柔的人,哥哥你也是!既然你现在已经回来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啦!哥哥,你是确定自己对叶修他的感情的啊!那就行啦!不要辜负这种感情就好啊!”

 

“我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是能够自己做很多事了,还能帮助别人分担一些事情。完全不需要担心我啦!哥哥,你看,我现在可是兴欣的队长哎!很厉害的!”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去做就对了!你也试着依靠一下我啊!认真讲,我现在年纪比你大呀!”

 

“我当然会尽全力地帮我们三个解决现在的问题的!”

 

她的话说有些大声,语气很直,仿佛又是十四五岁有些任性地小女生。沐橙小时候很听话,很懂事,很乖巧,伞哥都没怎么见过她耍小女生性子的时候。但是现在。沐秋有些发愣地看着自己的小妹妹,她罕见地用这种有些幼稚地语气讲这一番话,他却是猛然觉得自己照顾起来的小姑娘,长大了。

 

已经成为了特别了不起的一个人了。

 

伞哥伸手,将沐橙搂进怀里,给了妹妹一个用力的拥抱:“真是我的妹妹。”他模模糊糊地说道,藏起进了沙子一样的眼睛,嘴角上的苦涩也消失了。

 

沐橙也伸手用力抱住哥哥,笑得很灿烂。

 

“哎,不过哥啊。”放开之后,苏沐橙换了语气,有些俏皮地说,“你说,‘我现在比你更了解叶修’,我觉得不太对欸。”

 

“有些事情啊,还是你们男人自己之间说的清楚啊。”

 

 

 

(未完待续)

 

————————————————————————————————————

沐橙也是个特别好特别强大特别温柔的小姑娘啊~

绝世好妹妹和绝世好哥哥组合(妹妹还是哥哥随便给我来一个吧呜呜呜)

他们三个其实应该是早就超越友情超越亲情超越爱情的存在了

三个人要是一直在一起多好啊(停下你写的是伞修)

小透明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嘤嘤嘤(呕)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