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观后感(吧)

私心占tag抱歉!!!

*瞎jb扯蛋,完全没有正经的观后感完全是我流自我陶醉啊喂!有一点剧透哦注意避雷。


吃我一记安利!!!


刚看完回来!!!我要吹一波!!!


这里没有看过原著只看过三体……



首先吹一波特效!!!比想象中的好得太多太多了!一点都不尴尬一点都不不五毛钱!!!特别特别特级大片!!!从太空站到运输车的设计都超符合我心中的样子!很有硬科技感觉!!!


剧情方面处理的感觉很棒(是原创的吧因为不太像大刘),节奏掌控的也不错,像我这样完全没接触过原著的人可以轻松get大体世界观和设定,理解起来一点都不费劲(然后现在滚去看原著)


台词,前段感觉尬的很,后段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啊明明是一样的台词怎么感觉就不一样呢!一定是因为渐入佳境!前面班长关于希望的那段朗诵腔没把我笑死,后面妹妹说的同样的话我怎么就眼睛里进砖头机呢?车载语音那段提示,第一遍讲完刘启就撞车了又把我笑死,后面姥爷死了再讲一遍妹妹刚好留下两行泪再把我哭死(wwww)


下面是莫强求的安利可以不看的emmm:


看完电影后开始磕MOSS了完全没想到看这个还能磕人机这样的神仙cp!MOSS!哦他真好!!!哦MOSS是什么绝世大可爱!!!MOSS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宠!!!哦tm大刘的ai怎么总是这么好吃!!!!先是智子然后是MOSS怎么都这么可爱!!!莫强求是什么绝世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中校进了中控室MOSS突然出现把联合国文件摆出来的时候我一开始居然还以为那是联合国同意授予MOSS杀掉刘的文件,下一秒MOSS就要开枪了什么的,可是他!他居然开始超级认真的解释“MOSS从未叛逃”!!!明明是电子音怎么听着就那么委委屈屈的啊!!!刘进入中控室的时候MOSS就播报了他被取消一切权利,可是后来还是帮他打了好几个电话!!!明明MOSS已经计算出点燃木星可能性为0但是还是帮他联系了联合国!!!刘在提出自己去做火柴的时候通讯突然中断了是因为MOSS切断了通讯!!!MOSS除了为了保护火种计划之外还是不想看他去死!!!最后尽管MOSS迁就了刘那么多结果还是被泼了一身酒给家暴了emmmmmmmmMOSS真的特别宠了啊拿命来宠了啊!!!ai的浪漫啊啊啊啊!


p. s.

现在除了莫强求就是满脑子的


地球因为太阳年老色衰于是公然出轨,绝情逼走备胎月球。木星对其表示爱意投怀送抱真情告白结果被地球利用完了之后就一jio踹开作为离开太阳的踏板


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球渣到不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3)